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工作动态

广东省召开AHF五年项目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7-08   撰稿人:   字体大小:  

202077日上午,广东省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与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以下简称“市八”)在市八人民医院11楼会议室召开了AHF项目5年项目总结汇报会暨7月例会。

“实践最佳检测治疗模式”AHF项目,是由艾滋病健康基金会、广东省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三家联合开展,于20159月正式启动。五年来,三方密切合作,互相支持和配合,借助基金会的资金力量,在我省大众人群的艾滋病防治和反歧视宣传,艾滋病治疗专业人员培训,促进艾滋病感染者早诊早治,促进HIV快速检测在我省高危行为人群中开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达到了预期的目标。

总结会上,协会项目主管杨星和市八何浩岚主任分别代表项目执行方对五年来开展的项目执行情况及工作成绩做了详细的汇报。

按照项目第二个五年谅解备忘录内容,针对第二个项目周期合作重点、双方人员安排、合作方式、项目要求等,双方进行商讨并达成共识。

协会和市八的项目负责人、协调员、数据员等主要执行人员共10人参加了会。

20200707例会照片1

20200707例会照片2

                                                       广东省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

                                                             2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