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工作动态

广东省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广州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31   撰稿人:杨星   字体大小:  

202012月29日,广东省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9时,大会正式开幕,本次大会核心任务是,审议第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及其领导班子。第届理事会林鹏副会长、杜琳副会长秘书长、冯铁建副会长先后主持大会。

广东省卫健委疾控处副处长韩轲、人事处副处长彭忠荣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副书记詹建湘广东省预防医学会、广州市预防医学会、广州市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负责人艾协第届理事会田利香副会长、杨斌副会长等领导嘉宾 ,以及广东省艾协第次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副书记詹建湘致辞,他充分肯定协会在动员社会组织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成绩,认为广东省艾协是推动广东省公共卫生事业发展的重要社会力量。希望协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十九大报告和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创新社会治理等要求,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团结各方力量,继续发挥好政府部门和社会组织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支持、引导和培育更多的社会组织规范有序地参与到我省性病艾滋病防治工作中来。

本次会员代表大会,应到会员代表74人,实到62人,收到7人书面委托,实到+委托共计69人参加投票,超过会员代表总数2/3,符合章程规定,大会各项表决、选举有效。

在报告与审议阶段,杜琳副会长和田利香副会长作第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全面系统的回顾来广东省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工作实践中的体会及面临的问题和挑战,提交大会审议。

杨斌副会长作“章程修改说明”,冯铁建长宣读“大会选举办法及计(监)票人提名名单”,提交大会审议。

大会审议并逐项表决,正式通过了广东省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第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广东省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章程》修改说明等。

大会经过轮不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第届理事会理事74名、常务理事24名。贾广虹当选第届理事会会长,冯铁建、朱慧兰杜琳宋铁林鹏郑和平蔡卫平当选副会长,杜琳当选秘书长。在热烈的掌声中,广东省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第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和领导班子正式成立。

当选秘书长杜琳提名于扬、王成为第届理事会副秘书长人选,获全体理事鼓掌表决通过。

  随后贾广虹会长代表新一届理事会感谢省卫建委、省疾控中心长期以来指导和支持,感谢第届理事会同志的辛勤付出,感谢兄弟社会团体的参与,表示一定不辜负主管部门期望,努力开拓协会工作新局面。 

最后,协会为第五届理事会成员准备了三个专题报告,涵盖广东省艾滋病、性病疫情特点和防治形势,新型检测模式探索等,获得一致好评。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1231162030243001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123116203218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