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卫健委疾控处党支部与省艾协临时党支部共建活动在省艾协启动

发布时间:2021-11-24   撰稿人:   字体大小:  

20211117日,省卫健委疾控支部韩轲副处长一行三人,来到省性艾协会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协会临时党支部书记杜琳向委疾控支部汇报了协会支部的党建活动情况:协会临时党支部成立、完成“两新党委”要求的规定动作:党史学习、党课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民主生活会。为了让疾控处领导对协会的工作有更深入的了解,接着又介绍了协会2021年的工作情况,存在困难、以及今后工作设想。

上传1


韩处对协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强调协会在组织动员社会组织对高危行为人群干预HIV检测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并对协会的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站稳政治立场,基层党组织要将思想和工作统一到党的方针政策上来,围绕防艾重点开展工作。二是抓住发展机遇,促进协会发展。协会工作可以有更大的作为和发展空间,如在老年人艾防宣传教育上需要做和可以做的事情还很多,是目前艾防的难点;在拓展社会资源上可以大胆尝试,鼓励更多的热心企业参与其中。三是把握重点业务和党建双促进,建立制度、规范工作、发展党员。四是发挥协会中疾控人在疫情防疫中的先锋作用。

上传2


贾广虹会长对韩处一行到协会党建和工作指导表示感谢她说,这是对协会的关心和鼓励在卫健委的领导下和省疾控中心的支持下,协会这些年做了不少工作,协会在进步。成立临时党支部以后,党建工作能够按照委“两新党委”要求完成规定动作。今后党建活动要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要多做项目,多开展活动,提高协会生命力和凝聚力。林鹏副会长提出下一步要将申请继续教育学分作为一个目标去努力。

上传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