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招募2016年广东省社会组织参与艾滋病防治项目实施机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20   撰稿人:   字体大小:  

广东省社会组织参与艾滋病防治项目(以下简称“省社会组织艾防项目”)是广东省财政专项经费支持的、旨在动员社会力量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项目。项目目标是发挥社会组织优势、扩大广东省高危行为人群动员检测及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病人的随访管理和关怀救助的覆盖面,提高服务治疗和效果,促进艾滋病防治工作。根据《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参与艾滋病防治项目管理的通知》(粤疾控【20162号),广东省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根据广东省艾滋病防治工作重点,现对广东省2016年社会组织参与艾滋病防治活动的项目实施机构进行公开招募。

一、项目名称:2016年广东省社会组织参与艾滋病防治项目

二、项目支持领域

    1、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

    2、高危行为干预与动员检测(男男同性性行为者、中低档暗娼人群、吸毒人群等行为干预、动员检测);

    3、艾滋病感染者和病人随访管理与关怀与救助。

三、申报机构条件

    1、在广东省辖区内民政登记或未登记的非盈利性社会组织(基金会、学会等社会团体除外)

    2、至少有3位以上专职或兼职人员;

    3、有独立的财务经费管理资质(含委托管理);

    4、有执行和完成艾滋病防治项目的经验和能力。

详细情况请见附件《2016年广东省社会组织参与艾滋病防治项目申请指南》。

2016年广东省社会组织参与艾滋病防治项目申请指南.rar

广东省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

201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