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招募2018年广东省社会组织参与艾滋病防治项目实施机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29   撰稿人:   字体大小:  

广东省社会组织参与艾滋病防治项目(以下简称“省社会组织艾防项目”)是广东省财政专项经费支持的、旨在动员社会力量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项目。项目目标是发挥社会组织优势、扩大广东省高危行为人群动员检测及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病人的随访管理和关怀救助的覆盖面,提高服务治疗和效果,促进艾滋病防治工作。广东省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根据广东省艾滋病防治工作重点,现对广东省2018年社会组织参与艾滋病防治活动的项目实施机构进行公开招募。

一、项目名称:2018年广东省社会组织参与艾滋病防治项目

二、项目支持领域

1、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

2、高危行为干预与HIV动员检测(男男同性性行为者、女性性工作者、社区吸毒人群等行为干预、动员检测);

3、艾滋病感染者和病人随访管理与关怀与救助。

三、申报机构条件

1、广东省内民政登记或无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基金会、学会等社会团体除外);

2、小组工作人员3人以上;具备执行和完成相关艾滋病防治项目的经验;

3、未民政登记注册的社会组织,必须选择广东省内有合法经费管理资质的法人单位作为项目的经费托管机构;

4、与当地疾控中心/慢病中心等医疗卫生机构有良好的沟通合作关系。

5、不资助项目负责人为医疗卫生机构在职人员的组织; 也不资助项目组织成员或主要执行人员为医疗卫生机构在职人员的组织。

详细情况请见附件《2018年广东省社会组织参与艾滋病防治项目申请指南》。

2018年广东省社会组织参与艾滋病防治项目申请指南.zip

 

广东省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

2018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