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展示

美国艾滋病健康基金会广东合作项目启动会在粤召开

发布时间:2015-09-16   撰稿人:   字体大小:  

2015911日,由美国艾滋病健康基金会(AHF)、广东省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GASPC)、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GEPH)三家联合开展的“实践最佳检测治疗模式”项目正式启动。基金会亚洲项目主席Dr.ChhimSarath、广东省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贾广虹会长、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感染科蔡卫平主任分别代表所在机构讲了话。会议设了三个主题发言:美国艾滋病健康基金会项目介绍、广东省艾滋病流行形势及应对、广东省抗病毒治疗进展及挑战。启动仪式上三方代表交换了项目五年谅解备忘录(MOU)。

这是协会第一次同时与艾滋病基金会和艾滋病治疗专业机构联合开展的项目。该项目在广东的开展,可以借助基金会的资金力量,开展从事艾滋病治疗专业人员培训,促进艾滋病感染者早诊早治,对部分贫困的艾滋病感染者和病人实施补助,同时促进HIV快速检测在我省开展。

该项目对协会是一个新的尝试。贾广虹会长承诺,将按照三方合作和解备忘录的有关条款,积极履行协会的职责、权利和义务,与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一块,在项目结束时给基金会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省性艾协会和市八人民医院项目组成员参加了当天启动仪式。

广东省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

2015914

 

 

1